奇炫企業有限公司,我們提供專業的病毒消毒及清潔技術,秉持著熱誠服務的精神,以及讓客戶在居住或工作環境裡有舒適、愉悅的心情;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合適及合理價格的清潔服務。

專業消毒殺菌則是針對環境的病菌病毒(如目前~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)等微生菌種進行病毒消毒消除


我們的員工擁有多年清潔技術與病毒消毒經驗,並有鑑於社會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,奇炫提供環保天然清潔劑,在清潔之時也愛護我們生活的環境,同時我們也提供多方面病毒消毒清潔服務項目,以專業品質誠信態度為您服務。

病媒除蟲

廟宇古蹟白蟻驅除施工、病毒消毒、消毒殺菌(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等微生菌種進行消除)、登革熱、腸病毒防疫、環境衛生各類害蟲防治諮詢規劃、白蟻、跳蚤、蟑螂、蛀蟲、蚊蠅、鼠害等、病媒防治,皆採用環保署審核准之環境衛生用藥、專業技術人員現場勘查評估,防治價格合理,並提供完整定期病毒消毒規劃防治

 

奇炫的服務項目:
病毒消毒、病菌病(如目前~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)等微生菌種進行消除清洗水塔、病媒除蟲、辦公室清潔、裝潢細清、地板打蠟、地板石材拋光晶化處理、地毯清洗、清洗外牆、停車場清潔、清洗樓梯。

奇炫的服務客戶:
政府機關、宗校廟宇學校單位、醫院診所、公司廠房、商業大樓、公寓大廈、別墅社區、幼兒園所、軍事單位..等。

免費估價,立即來電。 0921-022-900 沈先生
 

奇炫的各項證書

病毒消毒、環境消毒、白蟻驅除

 


《如何選擇優良的清潔公司》 


1.擁有專業相關證照
   ●公司營利登記證。
   ●自來水公司輔導專業水池水塔清潔證照。
   ●缺氧主管證照。
   ●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證照。
   ●清潔公會會員證。
   ●水池水塔清洗業訓練證書
   ●甲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訓練證書
   ●病媒防治許可執照
   ●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證書
   ●屋頂作業主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證書
   ●急救人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證書
   ●施藥人員受訓證明
      ●無塵室清潔課程證書
   ●吊籠操作人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證書

2.專業服務要項
   ●施工作業前應完成通告客戶及各項協調準備工作。
   ●施工作業人員應具備以上相關專業證照。
   ●提供水質基本檢驗報告,如餘氯、菌種、PH質、硬度等
    (以上如需檢測酌收費用)。
   ●施工中檢查水池水塔相關週邊設備零件,例如:馬達、管路、水和電的控制開
     關、牆壁和蓋子等。
  (本公司備有客戶服務表單,讓員工現場施工時紀綠,最快反應狀況給客戶瞭解)

3.其它參考建議
   ●可選擇三家以上的廠商,實際評估報價、企劃內容、廠商專業證照及
   前述服務要項篩選。
   ●價錢高低並非選擇必定的標準,專業的服務品質才是您考慮的要素。
   ●施工作業人員的施工經驗及年資。
   ●向當地清潔公會查詢廠商背景及服務態度。
   ●服務的口碑。



奇炫FB粉絲專業,專業服務品質

環境病毒消毒